close

旅行兔日記:11月29日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場次正式開跳!

 

太好了!

終於等到南方影展巡迴到高雄這一天。

之前聽旅行猴帶其他動物在台南場的實錄分享,真是好羨慕呀!

29號這一天我要參加下午一點在影圖的開幕記者會,聽說<九降風>導演會為影展站台,而在台南場剛榮獲南方首獎的紀錄片<油症-與毒共存>蔡崇隆導演也會出席,記者會結束就緊接著播映二位導演的電影,我一定要準備好相機與提早排隊索票入場(旅行猴知道高雄市影圖場次是索票免費入場,超羨慕我的~)

而且我最期待的<四季-許慧如導演專題>,二天的播映場次導演都會參與映後QA,真是回饋高雄鄉民,我要廣邀其他錯過台南場次的動物朋友一同看片。

有一些貼心小叮嚀要記得跟其他動物朋友提醒一下:

1. B5尺寸以上的包包要寄放在地下室寄物櫃中。


2. 3樓大廳放映觀影號碼排採現場索票制 地點為電影圖書館戶外左側空地, 索取時間為每場次開演前30分鐘至開演為止 。

3. 電影開演後10分鐘禁止入場 中途若需使用洗手間 必須攜帶票券出場。 


4. 欲觀賞12/07 --14:00波多西行旅(上)與16:30波多西行旅(下)的觀眾,13:30開始索票,上下集只索一次票 ,也就是說16:30的下集不另外開放索票, 中場有10分鐘休息時間。

另外想繼續收集動物小貼紙的朋友們也請持續保持這個良好的兌換習慣~請在影片觀賞完後馬上到一樓販賣部兌換。從台南風塵僕僕來看高雄場次的觀眾,一樣可以繼續收集。好康的還不只這些,凡填寫觀眾問卷,寫下觀影心得的朋友,影展就送海報及手冊,每天6位觀眾,分別贈送手冊、海報、明信片組等…。怎麼這麼有趣,我都快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