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推薦首部鄉民史詩大片-《匿名遊戲》

如果你是阿宅,你一定要看,如果你是鄉民,就更不能錯過。史上最激烈的網路BBS戰爭,真人重現鄉民暴動血淚史,對白忠實呈現鄉民精神,鬥智、鬥力,在真實與虛假間,尋找真正的兇手,究竟能不能阻止這一場毀滅網路的大浩劫,而狀況外的新警察、將一切混亂看在眼中的神秘元老、裝可愛不怕噓的網路美少女、烽火交戰激烈的版主與鄉民兩方,誓死捍衛各自的信念,在宣戰的最後時刻與不知來歷的駭客展開搏鬥。隨著一分一秒過去,危機四處潛伏,企圖控制這一切的是誰?而引發所有混亂的陰謀究竟是什麼?在這個超龐大的網路鄉落,帶來希望的是駭客還是站主,瘋狂夜晚的最後決戰。

真相在網路是什麼呢?有圖就有真相嗎?天真無邪的背後潛藏著邪惡的計謀,而安全的代價就是付出更多的混亂與罪惡,毀滅就能改變這個虛擬邦界的腐敗嗎?

張榕容、金勤等人演出,導演以最直接明確的手法,將BBS生活完整呈現,探討人性、罪惡,最認真的鄉民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